真愛墨西.孟德爾頌是德國知名作曲家的祖父。他的外貌其平凡,除了身材五短之外,還是個古怪凸笑的駝商務中心子。 一天,他到漢堡去拜訪一個商人,這個商人有個心愛的女兒名叫弗提,墨西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,但酒店工作弗卻因他的畸形外貌而拒絕了他。到了必須離開的時候,墨西鼓起了所有的勇氣,上樓到弗提的房間,把握濾桶最後和她說話的機會。她有著天使般的臉孔,但讓他十分沮喪的是,弗提始終拒絕正眼看他。經過多次的嘗西裝試的溝通之後,他害羞的問:「妳相信姻緣天註定嗎?」 她眼睛盯著地板答了一句:「相信」,然後反問他酒肉朋友:「你相信嗎?」 他回答:「我聽說,每個男孩出生之前,上帝便會告訴他,將來要娶的是哪一個女孩。我情趣用品出生的時候,未來的新娘便已許配給我了,上帝還告訴我,我的新娘是一個駝子。 我當時向上帝懇求:上房地產帝啊!一個駝背的婦女將是個悲劇,求你把駝背賜給我,再將美貌留給我的新娘。」 當時弗提看著墨西的二胎眼精,並被內心深處的某些記憶所攪亂了。她把手伸向他,之後成了他最摯愛的妻子。
21世紀房屋仲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酒店工作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57ntlx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